酒茨盾冬锤基龙嘎银土
在考虑清空一切
微博同名,AO3:DWArou

关于

#酒茨# 抱歉占TAG,求征集名字。

#酒茨#
#江湖救急#
#这大概会是一条没有评论的L#
在计划一个长篇,治愈系,当然车什么的,我一般都还是会开的。
以酒吞讲述各种故事为主线,有悲有喜,最主要的是有他,茨木。
设定大概是一个类似于“万事屋”的便利店,喜欢撸猫的好心老板酒吞和假期工茨木在暑假里的所见所闻。
有什么办法能让两个人在两个月里喜欢上对方?
“酒吞笑而不语,其实从一开始就喜欢上那孩子了吧,你看他笑得多甜啊。没有什么比命中注定的相遇更加美好了吧。”
所以我想把便利店的名字叫做“First Meeting”,简称“FM”,感谢这一年里能遇到酒茨和大家。
当然,便利店的名字还没有最终确定,希望大家帮我一下,跪谢。
当然如果您有想讲的故事也可以评论或私信告诉我,如果可以的话,我会将它加入文中,让您也在文中和酒茨相遇。
【其实这货就是想大家帮他凑点儿字数,不要脸的东西。】
再次感谢。

评论(16)
热度(25)

© Diao王阿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